44、你若沒有可愛之處,便不會有人來愛你。

45、不孝子女:經濟獨立後自己出國或在外地,掙錢自己花,每週就給家裡打個電話或者在CSDN上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的兒子和女兒。

46、我去找心理醫生看抑鬱症。他聽完我的陳述,說道:如果你說的都真的話,為什麼你不去自殺呢?你這不是抑鬱症。抑鬱症是看事情悲觀,本來好,卻認為不行。你是本來就過得不如別人。

47、你費儘力氣想明白了一些事情,但對解決它們一點兒幫助也沒有。

48、有些人沒有好的出身,聰明的腦子和善於與人打交道的能力,妄圖通過單純的努力獲得成功,就和只靠麵粉就想包出好吃的餃子一樣可笑。

49、我一直堅信,社會真正需要的,不是那些虛偽做作的娛樂明星,不是那些爾虞我詐的政客,不是那些昧着良心掙錢的企業家。而這個社會最不需要的,就是我這種沒本事還天天扯淡抱怨的傻逼。

50、經過十年的不斷奮鬥和磨礪,我終於從一個懵懂無知、敏感脆弱的少年,成長為了一個懵懂無知、敏感脆弱的青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速擎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